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和人员名单的通知
2018-06-08 09:06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文件

 

 

津商职院字201817

    

 

        关于调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食品安全工作

 

 

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和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天津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暂行规定》,以及市商务委、市教育两委、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的相关要求,依据学校机构和人员的调整情况,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机构做相应调整,调整后的组织机构如下:

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构

  长:吴惟义  宫宝利

副组长:董    尹秀琴

  员: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工会、学生工作处、实训部、纪监审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任办公室主任。

二、主要职责

(一)负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推动,以及监督检查工作。

(二)研究并审议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长远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任务。

(三)研究并审议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相关政策及制度。

(四)研究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以及对突发食品安全事故的组织领导和应急处置。

(五)研究并审议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其他重要事项。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201852

 

 

 

  抄报:驻市商务委纪检组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201853日印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