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及假期食堂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07-12 10:29  

 

 

各食堂:

为切实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现将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食堂遵照执行。

一、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2018715日至92日。

2.教工放假时间:2018717日至8月31日。

3.假期间各食堂协调安排好值班人员,并将值班人员名单和联系电话在13日前报后勤管理处,假期内佩戴专用胸卡值班。值班人员要密切关注假期校内停水、停电的通知,以保证食堂相关设备运转维护和人员的操作安全。

4.各食堂必须在假期中调整好承包窗口和经营品种,并于开学前两周上报后勤管理处审核,各项改造工作必须在假期中完成,涉及断电合闸等事宜必须向后勤管理处提前报备,并与校内其他工程安排步调一致,确保831日开始营业。另外,各食堂需利用假期期间合理安排实施烟道清洗和虫害消杀工作。

二、暑假期间工作要求

1.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清空库房、冰箱内食材,关好门窗、切断电源、贴上封条,各食堂做好封楼准备。各食堂经理(负责人)再检查一切防范工作安全后,方可离校。

2.各食堂负责人通知全体员工放假期间不得将贵重财物存放于食堂,未按要求而出现财物丢失的情况,一律由本人承担责任、后果自负。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后勤管理处

20187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