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走进食堂 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2018-06-08 11:00  

新学期校领导走进食堂 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吴惟义书记、尹秀琴副校长与就餐学生交谈

宫保利校长向餐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吴惟义、校长宫保利、副校长尹秀琴分别到清真餐厅、教工食堂、学生食堂对我校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服务态度以及饭菜质量、价格等方面进行了视察。

校领导认真询问餐厅工作人员饭菜供应品种、质量和价格,与就餐的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对食堂价格、菜品种类等方面的感受,听取学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后勤管理处继续努力,严把进货关,严格执行大宗采购有关要求,积极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菜品质量,保障食品卫生安全,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