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
2018-06-29 12:39  

628,后勤产业处组织全处人员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

会上,张海峰副处长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作出部署,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各部门切实把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摆上突出位置来抓。大力宣传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坚持把宣传发动贯穿于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党员干部更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带头查找廉政风险,带头制定防控措施,带头落实防控责任。

学校后勤工作范围大、任务多、风险点密集,后勤管理处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始终牢记“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范的排查,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全力推进后勤管理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