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内商户规范经营工作会
2018-07-02 08:27  

为进一步规范校内经营秩序,建设规范的校园经营环境,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的享受便捷服务,6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内商业服务规范经营工作会议。学校食堂经营企业、东康超市、理发店、眼镜店、通讯营业厅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海峰副处长强调各商户要规范经营、依规操作是学校经营环境的基础保障,是贯彻“三服务三育人”的根本要求。校园是我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我们要把这项工作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文明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会议上还补签了2017-2018学年度的租赁合作协议。各商户会后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工作会为契机,做好自己经营场所的安全卫生整治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干净、舒适的消费环境,提供更加卫生、安全的可口食品,为建设美丽的校园做出我们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