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期初校领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8-09-06 09:09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

——学期初校领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教育系统2018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94日上午,尹秀琴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学校学生食堂、清真食堂、教工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尹校长指出:新学期要抓好、抓实、抓牢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学校正常稳定的教学生活秩序。要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对食堂原材料的采购验收要把好关,餐具清洗,原材料清洗、加工流程要更加标准化、规范化。要提高安全意识,要从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中汲取经验教训,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专业培训,避免发生类似的食品安全事故。

本次检查共查找出食品安全问题隐患12处,后勤管理处针对问题对相关食堂开出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1 尹校长检查学生食堂

 

2尹校长检查清真食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