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勤沟通零距离,听心声护成长--后勤管理处联合团委召开“我对后勤有话说”主题学生座谈会
2023-10-30 10:1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做结合、以知促行”,倾心化解同学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急迫事,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的质效,畅通后勤管理与学生沟通的渠道,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10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联合团委召开了 “我对后勤有话说”主题学生座谈会,后勤处领导班子、相关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后勤处李刚处长在开场白中指出,后勤管理部门承担着为师生供给优质后勤服务的重任;后勤管理处立足服务育人,坚持育人先育己,开展本次“我对后勤有话说”主题座谈会,倾听学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或建议,旨在增进相互理解与支持,共同促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他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多提些合理的工作建议,以帮助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交流环节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共提出30余条意见或建议,涉及宿舍维修效率与质量、饮食服务、用水用电、空调供热、医疗卫生、菜鸟驿站等后勤工作的方方面面。后勤管理处相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分析与解答,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

交流环节结束后,李刚处长做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给后勤工作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并要求相关责任老师开展“跟踪检查、回头问效”工作,巩固整改效果、提升优化成果,以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