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后勤保障 突出贡献奖表彰大会
2024-01-11 21:12  

信心凝聚力量,实干谱写华章。1月11日上午,2023年后勤保障突出贡献奖表彰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刘欣、副校长杨冠声出席活动,后勤管理处及所有后勤处管辖第三方员工共100余人参加。大会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艳润同志主持。

会上,杨冠声副校长宣读“2023年度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服务保障突出贡献奖”名单,与会校领导为获奖第三方员工颁奖,每位获奖工作人员并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刘欣校长对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诚挚祝贺。对所有辛勤耕耘在学校后勤战线的广大员工表示深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刘欣校长勉励后勤管理处教职工及管辖的第三方员工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以身作则,践行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时刻保障生产安全。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工作中心,风雨无阻向前进,在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干出高质量、率先走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主人翁精神。

本次的表彰大会,既是为了总结工作、表彰优秀,更是为了激励广大后勤保障人员工作积极进取,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推动工作质量的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