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校园植树活动进行时
2024-03-20 21:14  

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营造全员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3月20日下午,后勤处、人事处组织师生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学校领导带领师生拿着铁锹、锄头,抵达北山公园,几人一组,分工协作,铲土、扶苗、踩土压实、拎桶浇水,各环节衔接有序,齐心协力种下春天的希望。在植树过程中,他们相互交流植树经验,悉心种下一棵棵树苗,还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树苗的品种、生长周期等情况。忙碌后,一株株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呈现出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

近年来,学校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文明风尚,通过绿化养护精细管理、校园景观精心设计,使校园绿化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这次植树活动营造了全民植树的良好氛围,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