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膳食中心对食堂从业人员开展岗前培训
2019-03-07 08:54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221日,后勤管理处膳食中心在公共教学楼307室对学校食堂新学期从业人员开展岗前专项培训。

培训由后勤处膳食管理中心张国铨老师主讲,主要内容围绕传达市教委-《天津市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指南(2019版)》(津教委〔20192号)、《市教委关于对学生食堂用面粉等产品进行集中定点采购的通知》(津教委办〔201913号)文件内容和检查标准, 并结合案例着重讲解了学校食堂日常生产工作、现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全体学校食堂从业人员提高警惕、防微杜渐,为新学期开学后的食堂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学生食堂一楼、二楼、民族食堂的近90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后勤管理处膳食中心将会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以食品安全为核心,制定具体的年度培训计划,加强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保障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