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岗前培训暨秋季食品安全检查启动会
2019-09-02 15:47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有效预防我校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进一步贯彻《市市场监管委 市教委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津市场监管餐〔2019〕10号)文件要求以及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19年食品安全培训计划,在2019年8月30日在学生食堂一楼召开“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岗前培训暨秋季食品安全检查启动会”。

此次会议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管理人员主持,结合案例着重讲解了学校食堂日常生产工作、现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全体学校食堂从业人员提高警惕、防微杜渐,为新学期开学后的食堂各项工作做好准备随后学生食堂一楼及二楼管理者进行专项培训,分别对紧急事件处理方法和原料的索证索票进行讲解。学生食堂一楼经理对后厨日常消防安全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学生食堂二楼经理对原材料索证索票的记录、存档、内容进行深刻剖析。

后勤管理处以食品安全为核心,加强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保障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