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宫宝利书记检查我校重点建设工程复工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2 11:5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的工作要求,2020年3月27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亲临新建宿舍楼项目和森林公园二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复工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参加项目复工与疫情防控专题汇报会。天津市建工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轩欲晓副总经理、天津市众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杨青总监以及造价、审计等相关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常军处长主持。

在森林公园二期施工现场,宫宝利书记特别强调施工现场防疫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不能有半点马虎,尤其是对施工人员情况要严格把控,认真做好登记、测温、消毒等防疫工作,确保施工进度与防疫工作的双赢。在施工现场宫宝利书记对栽植苗木的规格、品种、数量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提出要严格按设计要求施工,严把苗木的质量关,努力打造春有花、秋结果、夏成荫、冬有色的特色公园,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场所。

在新建宿舍楼专题汇报会上,宫宝利书记首先对总包、监理、造价、审计等第三方单位为我校新建宿舍楼项目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对项目的疫情防控和建设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必须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各项规范和要求,明确责任,措施到位,注重实效。做到复工与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二是要强化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力量,确保人员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和饮食安全等,严禁发生安全事故。三是确保工程进度如期完工交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施工方要克服困难,组织更多施工人员,扩大工作面,交叉作业,科学、有序施工。四是要严把质量关,建立起完整的质量监控体系。监理方严格按规范要求实施监理,对重点部位、关键工序、现场工艺、施工设备和建筑材料要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五是严格管控工程造价。要按照国家法定标准和事实为依据和前提,对项目的变更、增项、减项等按程序进行评议、论证。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目前,施工方管理人员5人,施工人员112人,监理方监理人员4人已陆续到位,学校新建宿舍楼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全面展开。

                                                                                                                                      后勤管理处

                                                                                                                                      2020年4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