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节俭养德、光盘行动”主题教育月活动
2020-10-11 22: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节俭养德、光盘行动”主题教育月活动,倡导广大师生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校园氛围。


活动期间,食堂推出“半份米饭”、“半份菜”、“小份餐”等,从选餐源头杜绝浪费。主题活动日三天累计为参与“光盘活动”的同学发放饮料6000余份;“积分换购”活动累计发放“光盘积分卡”13000余张,截至9月30日已有148人兑换积分套餐。

后勤管理处将在新生入校后继续开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引导新生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入脑如心,自觉用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逐让校园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动蔚然成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