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引领,全员请战,当好后勤保障的“管家婆”!
2020-02-12 23:0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后勤管理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措施,以防控状态,统筹规划,积极落实防控物资储备任务。

大年初一,后勤管理处的陈杰、秦燕南两位老师一早就与实训部王蔚老师驾车前往市内医疗器械单位采购防控物资,并先后给河东、河西校区运送部分物品,为防控初期各项措施的落实和现阶段每日消毒作业奠定了基础。随后的时间里后勤管理处和实训部动员一切力量,多方筹措物资,保证开学前各项防控物资能落实到位。

在这场后勤保障的战役中,陈杰、王蔚等党员同志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不惧困难,主动出击,线上线下落实物资采购任务。他们的党员示范作用也深深的影响了后勤管理处每一位员工,大家主动请战,随时听从学校召唤,坚决完成学校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食堂供餐原材料采购、疫情防控期间供餐方案、医务室疫情处置流程、基建工程复工方案等多项疫情防控具体措施陆续完成。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学校防控要求,我们一定能迎来杨柳吐翠、桃花绽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