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特色美食、神秘祝福、主题游戏--系列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09-10 23:10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学校领导精心安排,多部门协调配合举办了“我是教师 我爱教师”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指示精神的基础上,学校为全校教师准备了集地区特产、人气美食、网红甜点、花色蒸笼等品种的特色午餐,就餐教师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自觉主动按需取餐,教师节午餐光盘率达100%。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还亲自为教职员工烹饪了红烧肉、红烧带鱼、素烧茄子等菜品,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全校教职员工节日的关心和慰问。为了活跃教师节气氛,后勤管理处在教工餐厅门前组织了投壶、套圈等小活动,教师们积极踊跃参加。教师节丰富多样的爱心午餐让全心投入教育教学的教师们真切体会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感受到幸福和满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