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检查我校新建宿舍楼项目
2020-06-18 23:22  




6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深入我校地下车库和新建宿舍楼施工现场,对工程进度、质量和配套设施等进行检查指导,并参加现场协调会。副校长李富森同志、天津市建工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地下车库施工现场,宫宝利书记检查了施工情况,并明确地面与地下工程竣工交付的时间节点;特别强调要进行文明施工。在新建宿舍楼施工现场,宫书记察看了室外工程和室内工程进度、装修质量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精益求精,保质保量,监理单位要严把质量关、细节关。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协调会上,宫宝利书记对项目施工和配套设施的时间节点提出明确要求:第一、施工单位要确保地下车库和新建宿舍楼室外工程和室内工程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实现竣工交付,具备安装配套设备的条件。第二、学校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风扇、空调、弱电、人脸识别、家具等配套设施安装。第三、所有的建材、涂料、配套家具一定要符合环保的要求,执行最严格的环保检测标准,要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

最后,宫书记强调指出,施工单位和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不断提升管理意识、管理手段和管理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新建宿舍楼工程进度和配套设施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竣工,交付使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