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学笃用 后勤在行动 ---食堂商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2021-11-26 12:54  

本学期以来,后勤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深学笃用,以“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在食堂商超管理工作上规范制度、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在提升教工餐厅服务质量上,结合地域风味小吃特色,增加了教工餐厅堂食早餐的品相,民族餐厅改造作为本学期的重点任务,提升了硬件环境,使教师的就餐环境更加温馨,更换了餐饮器具,保证了菜品中心温度。两个食堂在菜品配置上,结合不同季节、不同节气的人体需求,调整菜谱,更加追求膳食营养的科学性。对于外带早餐,每天保证牛奶的供应,确保老师的营养需求。在每周的菜谱发布同时,根据季节变化,向广大老师发出温馨提示,提示大家在饮食健康上的注意事项,力求全面提示服务质量与水平。

对于学生食堂的经营,后勤管理处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今年先后两次修缮了就餐区的地面,消除了安全隐患;对后厨的地面、照明也进行了维修改造,保证了操作环境的安全;及时维修就餐区损坏的座椅,努力为同学提供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同时,高度关注广大同学的反馈声音,在接到学生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后,后勤处领导第一时间组织专题会研究解决方案,制定整改时间表“挂图作战”。面对学生诉求比较高的面食品相,做到立整立改,所有大锅菜窗口增加面食主食供应,保质保量保价格,恢复了免费热汤的供应,调整、关停了价格不合理的品相,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食品安全管理上,结合日常检查及上级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做到问题日清日结,保障了学生们舌尖上的安全。

随着广大师生对快递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学校菜鸟驿站不断扩充服务项目,增加了自助取件快递柜,提高服务质量,在迎新季、“双十一”等特殊时段,都展现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使后勤处同志更加坚定了服务师生的初心,通过帮助师生解决生活中的一件件实事,不断提升师生们在校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