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医务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医务保健 — 正文
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
2018-06-13 15:12  

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

 

众所周知艾滋病是一种危害大、病死率高的严重传染病。目前我国青年学生中艾滋病病毒感染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为落实天津市教委、市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措施》的精神,学校学生处和后勤处医务室联合海河园公卫中心与市疾控中心共同组织艾滋病防治宣教活动。

开展了“天津市艾滋病防治十年路高校巡展”以及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并在教学楼、宿舍楼卫生间张贴900张青年学生警示性宣传画。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必要的预防艾滋病的知识。

据报道,天津市高校青年学生艾滋病病例增长比较迅速,天津市学生病例中主要传播途径为性行为,且男性占大多数。目前没有疫苗可以预防艾滋病病毒,在此号召广大同学拒绝毒品、自尊自爱、遵守性道德是预防艾滋病的根本措施,学习掌握性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与技能,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后勤管理处